P1040277

 

大概從前年開始,一直都在伊娜芳療工坊進行芳療療程

大約一個月會去一次,通常都固定是JOY幫我進行療程

(之前沒有相機也不好意思詢問可不可以照相,所以一直沒有分享)

但偶爾也會再另外找其他的工作室體驗一下

試試不同的芳療師或別種按摩手法

期間還試過東區的皇家東方泰泰式按摩-忠孝會館

只能說泰式按摩真的不是我喜歡的路線,或者那天下手的人太重

隔天尾椎附近有明顯的疼痛感,但不是酸酸痛痛疲勞那種@@

還有去過momo百貨上面全美堂漢方spa

因為朋友買療程去偷偷試了一堂

漢方的訴求我很喜歡,按摩後還會貼水晶針灸

但芳療室過於狹窄,我覺得會有壓迫感

芳療師又感覺像在做功課,動作迅速,快快結束,所以也沒有再去過

也有試過網路上的"那個spa"

兩個很有熱情的小女生(對我來說啦~~)自己開的小工作室

但那天跟朋友一起去,結果四個人聊太high,然後我就沒有再去過了~~

還是喜歡伊娜芳療工坊,肯園芳療師給我的感覺

但久了又想試試別的,這次就找了同樣是肯園芳療師系統的采蝶試試看

 

采蝶位在大安區的巷子裡,可以貼心的幫客人預留車位

招牌很小,差點錯過了,正在門口猶豫,Celine(?)就出門招呼我們了!

(我不確定是不是Celine,她沒有自我介紹,但跟講電話給覺很像)

空間十分寬敞,裝潢的也很舒適,一進門的大客廳牆上有芳香樂府的海報

擺滿了各式各樣不同的Anius系列精油

P1040301

 

 

甚至還有某個芳療師做的果醬唷~~

P1040288

 

 

總共有三間芳療室

最大的是可雙人同時進行療程的這間,布置的簡單大方 

P1040278

 

 

諮詢的小角落,如果兩個人同時進行療程,就輪流沖洗身體跟諮詢

P1040281

 

 

另外有兩間單人房,這間夾層較多,所以擺得小玩意也比較多

(然後我手震好糊阿@@) 

P1040284

 

 

另外一角,還掛著浴袍,沖洗後要換穿的 

P1040285

 

 

另一間單人房,布置較簡單,但一樣很舒服 

P1040289

 

 

另外一角也貼著壁貼

P1040290

 

 

浴室也很乾淨唷~~

進行療程前,要先淋浴,簡單梳洗一下,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我是沒有洗頭啦,如果洗頭不知道要吹多久)

還有洗手乳跟洗面乳,梳洗完畢還上浴袍

可以選擇一般免洗褲,丁字免洗褲,或不穿>///<

丁字免洗褲方便進行腿部療程,但如果不習慣穿一般的就可以了 

P1040295

 

 

淋浴+諮詢+抽完精油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了

諮詢非常的簡單,大致詢問一下有沒有哪裡特別不舒服

喜歡力道重的還是輕的

精油當然是Anius的,那天抽到的有屬於CT系列跟芳香樂府系列

(但我忘了是甚麼了XD)

采蝶的床是可以調整上下方便芳療師進行療程的

做得還算穩,在調整時不會有晃動的感覺

先趴著進行背面的療程,順著經絡非常的舒服

按過的地方就會慢慢的放鬆

最痛的是我的腳後跟兩側,跟之前腳底按摩一樣,痛到我想踢人...

聽說對應的分別是卵巢跟子宮的位置,可能跟我長期生理痛有關系

肩頸的地方醫像都很緊繃,可以感覺到芳療師很盡量想要讓肩頸放鬆

但可能太過放鬆,導致我累了好幾天,隔天肩頸也有痠痛的感覺@@

背面做完再躺正面繼續,聽說我的腹部很緊

但我不太知道腹部很緊是怎樣

因為我摸起來都是軟軟的肉阿XD

從以前按到現在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是筋肉人

按過的人評價幾乎是一致:就是緊~~

按摩之後會小小推銷一下精油

不過我的芳療師(我強烈懷疑她是Celine)會很害羞的推銷

如果讓她知道暫時沒有意願也不會一直再說!

 

肯園的系統,大致來說有一定的水準

但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個芳療師都是由肯園訓練出來的

至少不管在伊娜或采蝶,目前的印象都很好

芳療師也都很有氣質,令人很放心

伊娜的有三種不同品牌的精油可以選擇抽精油

有一組是屬於Anius的氣掛系列

另外兩種不太知道是甚麼品牌,不過相信品質應該也不差

采蝶因為只去過一次,目前看到的就是Anius的CT系列跟芳香樂府系列

伊娜會將客人檔案建檔,紀錄每次使用精油,療程手法

采蝶去一次沒有這個動作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伊娜有買療程而采蝶只去一次的關係

記得第一次去伊娜時(尚未購買療程)其實就有建檔了

因為伊娜的地點對我來說很方便,所以主要都還是會去伊娜那邊

不過采蝶也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