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361.jpg

 

這次跨年夜最後選擇了"未眠者花園"作為落腳處

其實也沒有甚麼選擇啦~~訂房時幾乎都已經訂不到房間了

原本訂了另一間圖片上看起來更為精簡且難以加床的民宿

想說反正也沒有要睡多久,有個地方就好了!

(事實證明真的沒有睡多久!但大家還是要有個地方躺不能吊在牆邊吧!)

最後才訂到這間很適合我們的四人房!因為最多可以加到變八人房!

網路上看起來也都挺不錯的!

 

 

民宿就位於九份派出所旁(網頁上留有派出所電話,害我曾打到派出所過@@)

跟著民宿旁的階梯亂走,就可以抵達老街(會喘滴~~) 

民宿外觀看起來簡單乾淨,種有不少綠色植物,我很喜歡!

有綠色植物的建築物會讓整棟建築物充滿感情!

P1020617.jpg

 

 

第一天抵達民宿時最令人感動的莫過這一鍋用碳火熬煮的黑糖薑茶

滿是黑糖薑茶的香味,冷冷的天氣,捧著一杯黑糖薑茶

也難怪游董一進到民宿就不想再前往報時山跟我們會合了! 

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待著我們!也貼心地幫騎腳踏車前來的游董烘乾溼透的鞋子!

給些許狼狽的我們滿滿的溫馨!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P1020334.jpg

 

 

 一入門就過著九份夜未眠,正好符合我們這次的行程XD

玻璃門上貼這禁止吸菸,有無線網路,還有綠色植物

大廳區擺著各種顏色不同的布沙發,細細點綴家的感覺

溫暖舒適的黃色燈光,舒服又放鬆

牆上掛的畫與照片聽說都是來自老闆的手

每個房間門外都有畫著不同圖樣的鞋櫃,簡單有巧思

未眠者花園.jpg

 

 

這次我們住的是301號房,貴婦怨,是以迪倫馬特聞名的戲劇作品來命名的

擁有海景的房間,視野很好

房間內一樣有一套顏色各不相同的布沙發

整齊地擺著透明的水瓶,晚上用的毛巾

浴室裡準備的洗髮精與沐浴乳算是洗過最好洗的(上面貼著:我很好用,請不要帶走之類的)

床架本身的設計就是底下拉出來就可以再多一張床

所以加床其實就很簡單,也是最近住過最好的加床(通常都是鋪墊子在地上)

房間.jpg

 

 

廚房的色調跟布置我很喜歡,以溫馨為基調

鍋具,手套,廚房小工具整齊的吊掛著

讓人不由得期待明天的早餐

果不其然隔天看完日出回來

就看到民宿主人們在廚房忙進忙出

為我們準備元氣滿滿的早餐

廚房用餐環境.jpg

 

 

果不其然,早餐色香味俱全

優格水果蔬菜沙拉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優格的味道所以就不是很喜歡

香草薯條

老闆娘說是自己醃的,吃起來真的跟一般薯條味道口感很不同

有一種特殊的鹹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主菜有兩種款式

一種是極鬆軟楓糖法式吐司(我自己取的)

吐司吸滿的牛奶,沾蛋液煎至兩面金黃

外面香酥,裡面真的極鬆軟,並有楓糖的甜味

一度以為是不是有內餡,因為真的沒有吃過這樣會回甜又極鬆軟的法式土司 

P1020633.jpg

 

 

另一種也很吸引人

英式蛋吐司

吐司烤得更為酥脆,中間有起司蛋 

P1020635.jpg

 

 

一刀切開,蛋黃的熟度恰到好處

就是這種蛋黃最好吃了!(現在看照片都還流口水)

如果可以一定要兩種款式都嘗嘗! 

P1020644.jpg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未眠者花園的!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棉被不夠暖

有一個人一直手腳冰冷跟說有人打呼睡不著@@

我偷偷穿著襪子沒有感覺,照樣睡得跟豬一樣

 

晚安

 

 

未眠者花園

新北市瑞芳區石埤巷78號

093802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