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29

 

我們家兩個的咩咩(?)一個二月生日,一個聽說要去澳洲

用聽說是因為她一直不透漏出國日期而且一直延期

我現在嚴重懷疑她有沒有要出國

二月初就開始亂看找尋想要送的小禮物!

後來看到dogeared祈願項鍊,可以許願的項鍊

送給要去澳洲那隻再適合不過了!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賣家,最後選中"喵喵時尚輕精品"

(因為有朋友跟這個賣家買過)

2月生日那隻的禮物很早就挑好了

-日本最夯愛心+字母(可任選)訂製K金項鍊

字母可以任選,最多兩個字!整個很適合!

但dogeared祈願項鍊有各式各樣的圖案,挑得我眼花撩亂阿~~

(猶豫著自己要不要也來一條,然後就大概挑了三天左右,才下定決心)

 

 

小禮物一拿出來,我們家貓咪馬上過來巡視

P1040531

 

 

小袋子裡總共有兩個小裡盒+一個滿額贈+一個藍綠色的小卡片的東西

P1040536

 

 

這是滿2900元的滿額贈:dogeared許願別針

不挑款式,所以可能拿到不同的圖樣

這次拿到的是金色OHM梵音祈福祈願別針

算是所有款是裡面我比較不喜歡的@@

因為不是甚麼可愛的圖樣,上面的字也看不太懂XD

P1040534

 

 

要去澳洲的咩咩的禮物,小禮盒很漂亮

米白色菱格壓文配上咖啡色蝴蝶結,很有質感! 

P1040551

 

 

打開小禮盒,禮物用著有藍色半透明網狀束口帶裝著

雖然我不很滿意這個顏色,但還可以接受啦~~

P1040549

 

 

束口袋裡裝著應有的保證書,小卡片,還有藍綠色的小卡片(?)

當然還有禮物本人

P1040541

 

 

一開始以為是藍綠色的是小卡片

但現在發現:幹麻給兩張卡片阿,所以將他拆開看看!

原來是貼心附上擦拭項鍊小布 

P1040548

 

 

猶豫了好久,後來選擇了小蝴蝶結的款式

小小的很秀氣,蝴蝶結看起來笨笨的,我很喜歡

也很好跟其他項鍊一起混搭

拍賣網頁上寫著"犀利人妻謝安真隋棠超靈驗擊退小三款蝴蝶結"...囧

我不知道謝安真有沒有戴這條項鍊...

但如果真的能擊退小三也是一個不錯的附加價值XD

P1040547

 

 

一樣挑禮物,我也沒有偏心

為什麼黃同學的禮物包裝就是這麼醜呢? 

P1040552

 

 

打開看,更慘~~

用兩個很一般的夾鏈袋裝著XD 

假裝嚴密的保護,但看起來質感很不優阿~~

P1040554

 

 

還好項鍊本人還算不錯,有厚實的小愛心,還有兩個英文字母

英文字母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太一樣

如果是單個字母看起來是笨笨的那種,兩個一起的字母就比較複雜一些

我喜歡笨笨那種~~(哭),但當初沒有想到這個問題,以為會是相同的字型

賣家也沒有提醒,所以拿到時我錯愕了一下下

P1040558  

 

希望我們家兩個咩咩,都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唷!

 

******************************************************************

賣家的評價很多也很好

但此次的交易對我來說卻不太愉快

一開始說字母項鍊要訂製,所以需等候兩個星期

貨到會再通知我,結果過了兩個星期,是我主動詢問才說已經可以取貨了

性急如我,選擇門市取貨,賣家告知隔天五點後皆可取貨

雖然我沒有再回覆訊息

但我以為這個意思是隔天五點以後只要到門市皆可取貨

結果我趕在門市營業時間前抵達門市,得到的卻是貨忘記送了~~

現在門市小姐坐生意態度也不是很好,原本在現場還有看到喜歡的手環

詢問價錢,小姐拿出來看價錢後,馬上把手環鎖回展示櫃

連看也不能看~~只能說替我省了一筆錢

我想如果選擇郵寄,整個交易應該會令人愉快許多吧!

但如果賣家願意提供門市自取,就應該要好好處理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