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76

 

大約從去年開始,在瑞涵做臉也一年了吧!

一開始選擇這裡除了有人推薦外,也是因為地點很方便,就位在台北站前k-mall的樓上

第一次體驗之後便買課程繼續,中間一度覺得太奢侈不想再繼續購買課程

思索原因我想主要是因為約兩個禮拜做臉一次,覺得課程消耗很快

現在則盡量調整為大約三個禮拜或一個月一次,這樣對我來說C/P值感覺好些

 

店面位在K-mall 16樓,第一次去有點怕怕的,畢竟從來都不知道K-mall樓上是甚麼XD

還好不是我想像中的恐怖(作電梯一直在亂想XD),樓上是一間一間的小住辦,倒也乾淨舒爽

室內空間也布置的大方溫馨,一進門右手邊有洗手間,入眼的就是小客廳

可以先坐下來喝杯熱茶再開始進行課程  

P1040462

 

 

裡面的房間有兩張床,也只有兩位美容師Lisa跟Vicky

所以同一時間就只能接兩位客人,採預約制

老顧客還不少,常常會忙得不可開交

我都選冷門時間前往了,有時候客人還是一個接一個

兩張床中間只有以紗簾間隔,想當然沒有甚麼隔音效果

所以如果有別的客人,聊天內容會很清楚唷~~

還好只要開始作臉,我幾乎都不聊天,快到敷臉的時候就睡著了(希望沒有打呼) 

隨身物品可以放在牆上置物櫃,裡面有一件美容用浴衣可以更換

第一次來時,得知要在這裡更換有點害羞跟錯愕

但後來我就習慣了~~反正都是女生~~不過如果害羞,我想還是可以要求到洗手間更換的

P1040465

 

 

使用的產品主要是SOTHYS

依不同的季節有時候會有不同的體驗套組

如果想體驗就必須額外付費,不能用課程折抵

有一次試了芒果鳳梨的套組,超喜歡的~~甜甜香香的,很舒服

第一次去被哪位美容師服務,之後就會固定

所以我的美容師一直都是Lisa,感覺上比Vicky害羞一點

但兩個人都很親切好相處,走豪邁路線的~~

會依每次皮膚狀況調整不同的產品

大致上順序是:洗臉卸妝-->酵素去角質(會略為刺刺的)

                 -->(清粉刺)-->臉部按摩-->敷臉(兩層面膜)

不是每次去都會清粉刺,大約是這次清粉刺,下次就修復保濕

如果有清粉刺,臉部按摩就會比較輕柔,沒有的話就會很徹底的臉部按摩

臉部按摩真的很專業實在,也很舒服

空檔也會有簡單的手腳肩頸按摩

冬天還有電熱毯,不用怕著涼喔!

每次做完臉,會覺得臉的皮膚喝飽了水,整個超級明亮的!

我想這也是我還繼續著課程最主要的原因!

 

蒸汽機,跟一堆哩哩扣扣的小推車 

P1040467

 

 

熱毛巾跟殺菌用的UV燈箱 

P1040468

 

 

做完課程,由客人在單子上簽名紀錄,還可以再喝杯熱茶唷! 

P1040470

 

 

超可愛的小豬筆!  

P1040471  

 

瑞涵美容美體

(02)2370-1235

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16F(站前三越旁的 Kmall 16F之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