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dorm 1.jpg

 

大學上來台北讀書到現在已經正式邁入第十三年了

搬過無數的地方

泰順街(大一)-->學校宿舍(大二-大四)-->樂華夜市(碩一)-->板橋車站(碩二)-->廈門街(助教+博一)-->金華街(博二-博三)-->永康街(博四迄今)

 

這是在廈門街時候的房間擺設圖

之前好幾個住處因為只是租的,因為空間很小,所以都沒有認真佈置

一開始看到廈門街這個租屋刊登照片就把這間房間佈置得很漂亮

去看房子時才知道原本住在這裡的主人只是搬到隔壁比較大的房間

而且還是把房間佈置得很溫馨

所以我也想把房間佈置得溫馨點,回家也會舒服點

在這裡迎接我的第一隻貓咪momo,接著又接回了mimi

從此就有這兩隻貓咪的陪伴

來來回回調整了好幾次擺設

換了三次衣櫃(因為布衣櫃常常有貓咪把自己當蜘蛛人上去!最後只好換了木頭衣櫃)

選擇了挑高的床只是為了節省空間

床下擺著書桌書櫃電冰箱

而我最喜歡的角落莫過於沙發區了

買了個不貴的紅色白水玉沙發床(後來因為有貓在上面亂尿只好又弄了條紋沙發套套上@@)

沙發床對面就是電視,回到家就可以賴在上面看電視

DSC02288.jpg

 

 

沙發床旁邊就是和式桌

上面擺著一堆小玩意兒 

DSC02063.jpg

 

 

也是貓咪最愛的位置

可以陪我一起看電視! 

DSC01860.jpg

 

 

原本以為在廈門街不會再搬家了!

沒想到整棟建築物要改建

逼不得已只好再找下一個租屋處

那時候很焦躁,因為突然知道需要搬家

加上帶著兩隻貓咪,實在不好找到落腳處    

 

後來在金華街找到這間舊公寓裡的分租套房

規規矩矩的,地點很好!重點是可以養貓

所以就入住了

雖然房間有點不規則,但這張圖是看不出來

因為廁所跟一個被我當更衣間的小位置我沒有畫出來

總之就是這個長方形的空間會再多出兩小塊位置!

搬家過程因為空間關係只好捨棄我的沙發床(也是因為被尿過)

但新房東人很好還來幫我搬家

連木頭衣櫃都搬過來了!

雖然沒有之前房間溫馨,但也住得很舒服,很方便

 

lun dorm 2.jpg

 

希望有一天會有自己的房子!

雖然台北居大不易!

一個溫馨的家我就很滿足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