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4.05

天氣:陰(是個大陰天,但是沒有下雨唷)

成員:我,暴龍同學,小綠兒,許斯

 

前一天發現4月5號居然有放假,整個大心,

再加上看到學妹印出來的侯硐地圖太可愛哩

就臨時起意出發前去侯硐,

十一點開始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居然有伴,但也因為某人說太晚會都是遊客...

於是我們決定七八點就出發...囧

(平常去實驗室都沒有這麼認真)

 

約一小時車程到了侯硐,只能說盡是小鎮風情阿!

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寧靜..配合著陰天的天氣恰到好處!

 

爛.jpg 

走過火車鐵軌的上方天橋,就會進到傳說中的侯硐貓鎮!

迎面而來的除了貓還是貓

(當然有遇到一些人啦,不過那不是重點)

而且每隻貓咪都撒嬌的緊...

傳說中有四大天王...但我搞不太清楚

只知道照片右上那一隻應該是傳說中的四大天王之一流鼻涕...

流鼻涕旁邊那隻則是在愛撒嬌區的貓咪...真的很愛撒嬌

右下那隻貓咪則是今天最正的貓咪...

差點把她帶回家跟mimi交換...

貓咪整理2.jpg 

在這裡就是有貓咪可以睡到翻肚子不怕人....

貓咪整理.jpg

看起來一付跟我感情很好的樣子

 爛與貓.jpg

都比我家裡的貓咪好照...(mimi不要怪我愛上別貓)

 貓咪+大家.jpg

中午在侯硐火車站前的阿蝦小吃用完午餐

(嘴邊肉好好吃啊!)

我們就班師回朝啦...

(加上不斷的迷路..GPS也是救不了路痴低)

只能說侯硐真是一個一日遊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