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319.jpg

(低頭猛吃ing)

 

究竟是甚麼東西瞬間吸引貓咪低頭猛吃?

就是貓屆的懷石料理!

連我都沒有吃過懷石料理,只能說這兩隻胖貓真的很好命!

不過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有這種總統級的待遇!其實很少幫他們買零食的!

(吃減肥飼料都這麼胖了,表示一點都不挑食,就不用吃太好哩~~)

這次是因為要幫南部家裡貓咪買零食

(南部那隻的零食消耗量不是普通的大,而且很挑食)

到現場發現懷石料理只剩一包了!只好先掃貨回家!

想說等進貨買齊再一起寄回南部

結果眼睜睜的南部家裡庫存就快用盡,店家卻還沒有進貨!

後來又在網路上另外尋找店家直接購買寄回南部

而這包就留下來犒賞我們家胖貓了!

 

日本進口的零食,雖然是貓咪零食,但包裝也絲毫不馬虎

是說現在很多寵物用品都是,比自己用的還精緻高級

一盒大概要300多元,多到哪裡則不太一定

i00301.jpg

 

 

背面有用日文寫滿了零食的資訊,但我當然是看不懂@@

記得有分好幾種口味,台灣店家會用中文標清楚

每次我都隨便亂拿,每種口味都拿一個,沒有特定喜好的

(因為也不是我在吃,我也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i00303.jpg

 

 

裡面有十個小包裝

每個小包裝上面都有貓咪不同姿勢的圖案 

i00307.jpg

 

 

裡面則是有紅紅綠綠不同的小零食,大小適中 

i00309.jpg

 

 

每次只要一拿出來,兩隻胖貓不管在哪哩,一定會衝過來!

但沒有常常餵食,擔心吃慣了就不吃飼料,那我就頭大了@@

i00313.jpg

 

 

南部家裡那隻非常挑食,只吃3-4種牌子零食

其中某一種裡面有參雜野菜的口味,那一顆每次都會被挑出來

懷石料理則是他很喜歡的

家裡如果有挑食的貓咪或想要犒賞貓咪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