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08_blog.jpg  

 (黃同學最愛的面紙合照)

 

那天大家一起出門,遲遲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從烤肉到火鍋,從小吃到大餐討論了一大圈,車不停的往前開

最後終於選擇這間聽過但從未吃過的"桐花客家私房料理"

 

幾乎每一道菜都還挺好吃的!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可就有待商榷了

桐花式走單點合菜式桌菜

每一道菜都不算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加上我們看起來可能較為年輕

服務人員臉有一點臭,不主動介紹菜色就算了

在我們詢問:有沒有甚麼推薦的菜呢?

服務人員(臭臉):我們有名的是XXX,你們又沒點

說客家私房料理但卻不見得很有傳統風味

不過說真得挺好吃的

我想這樣就夠了,不是很介意一定要甚麼料理

 

 

P1000127_blog.jpg

 

客家鹽焗雞

 (問來的招牌菜)

真的很好吃,很像鹽水雞,但又多了一點香味,皮也比鹽水雞Q,肉很嫩,帶著恰當的油脂,配上客家桔醬,感覺比較清爽,佐以店家調製的醬油,鹹香鹹香的

 

 

P1000128_blog.jpg

 

客家粄條

小小一盤,上來後馬上又點了白飯,粄條入味又彈牙,又不會過厚!瞬間清空

 

 

P1000131_blog.jpg

 

四方封肉+悶筍

封肉油花分布很漂亮,滷得剛剛好,一入口馬上在嘴裡化開,充滿幸福感,悶筍與一般宴客時筍乾非常不同,較為扎實,但一樣魯得很透,吃起來很鮮嫩,完全不會有老的感覺

 

 

P1000132_blog.jpg

 

菜脯烘蛋

表現正常,覺得以點太厚,導致裡面較乾,不是我吃過最喜歡的菜脯蛋,印象中熱炒店跟清邁城的烘蛋都更好吃

 

 

P1000133_blog.jpg

 

白玉過貓

這道菜很有特色,將過貓做成大阪燒沙拉的感覺,過貓捏成一個小球上方佐以沙拉魚卵跟柴魚片,一口剛剛好,連平常不愛吃山菜的我(舉凡過貓,山蘇都不愛)都還蠻喜歡的,所謂白玉應該就是旁邊的蒟蒻作芥末(?),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吃,天生不愛蒟蒻(超挑食)

 

 

P1000134_blog.jpg

 

四季軟絲

喔喔!很有鹽酥雞的香味,但多了軟絲的鮮味,整個將鹽酥雞質感提升不少

 

其實還有一到 杏鮑菇,但因為是最後一到菜又表現平平,所以連照相都忘了@@

 

 

P1000135_blog.jpg  

 

在他門桌上的介紹裡,甜點佔了大部分,心想客家料理店,但有一堆西式甜點,覺得很不搭,也很懷疑好不好吃,但還是禁不起誘惑點三個甜點!XD,每一個甜點價值兩百多左右XD,點下去那一刻覺得我們好瘋狂~~

 

法式舒芙蕾 巧克力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幾乎只愛巧克力口味的西式甜點,舒芙蕾烤得熱熱的,鬆鬆軟軟的,搭配旁邊的熱巧克力或冰淇淋都很幸福(一向覺得飯後來個甜點ending就有幸福的感覺)

 

招牌西米焗布丁

焗烤蘋果起司

 

這兩道都有點忘了口味,印象中其他人也是很喜歡,但不是我的菜,西米焗布丁裡面會有一顆顆的西米,不太是我喜歡的口感,然後本人很不喜歡蘋果被做成甜點XD

 

菜色大致上很滿意

但真的不便宜

一個人約七百多吧!

這樣的價錢值得更好的服務!

(其實只要一個笑臉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