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79_blog.jpg

 

牛津鞋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遲遲沒有下手

怕穿起來太man...

怕搭起來跟我的style很不合...

專櫃的牛津鞋總是太高...

路邊的牛津鞋總是雕花不順眼...

平底的牛津鞋又顯不出腿長...

(腿就不長了,所以很需要這個功能)

而網拍就怕的就是買褲子跟鞋子了...

只要一個遭金,不合身,不合腳...幾乎都不會再穿

龜毛好久的結果就是一直沒有牛津鞋...@@

 

看了好久的shoes party

總算在最近狠下心下標了

忘了師傅幫我做多久的鞋了

但收到真的很滿意

質感很好

顏色跟我想像的一樣漂亮

復古棕配上深咖啡色鞋帶

輕鬆打造學院風

(幻想ing)

 

最大缺點就是盒子被壓到了@@

雖然盒身有貼心的附上鞋子履歷

但我想這個盒子我是不會留了~~

 

P1000180_blog.jpg

 

俯視圖

寫這shoes party的地方是一塊小沙發唷

穿起來應該很軟才對!

平常腳介於22~22.5之間

這雙帶22.5...因為通常22還是會太小

室內試穿結果:舒服,差不多合腳

(還是有大一點點點點,冬天家襪子應該差不多,希望不要磨腳)

 

P1000181_blog.jpg

 

正面大頭照

這款在shoes party牛津鞋屆算是雕花較少的

換句話說就是較素一點點的

但這樣很顯氣質(我沒有的東西...哈哈)

跟是粗跟的,更顯學院風

其他款的跟較細,所以也較為成熟一咪咪

 

實穿2.jpg  

 

不專業的model的腳+專業照相機之不見頭不見人實穿照

家裡偏黃光,鞋鞋獨照跟實穿照是不同相機的作品

實品應該在兩者之間吧!

(還沒穿出去,黃光下眼睛感覺有點色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