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83_blog.jpg

 

原本廚房的位置幾乎完全拿來當倉庫用~~

一直以為自己是料理白癡,廚房殺手!

(幻想自己最適合的腳色是翹著腳坐在沙發等吃飯的大小姐)

沒想到一道祖傳牛肉麵開啟了我的小當家之路~~

激發潛藏在內心多年熱愛實驗(?)的靈魂...

 

古人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總不能在倉庫煮飯吧!!

於是展開了興建實驗室的大工程,

讓敝人在下的shopping之路又拓展到例外一個領域(大心)

(暴龍仔OS:不會只是為了要買東西吧??)

 

DSC03861_blog.jpg

 

 brita濾水器是早在還沒開始興建實驗室前就入住的...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愛貓的專用濾水壺

貓奴終於有一天可以使用了(痛哭流涕)

我知道brita有很多fashion的造型

但我就偏愛這款濾水箱...

有彈壓式的水龍頭..很順手好用!

方正的造型也很好擺設!

當初購買時差點因為有人喜歡fashion造型而改買別款

幸好這種小事我做主就可以哩~~ㄎㄎ  

 

沾版.jpg

 

一組四款的砧板,購自pchome

砧板上分別有蘿蔔,肉,蘋果,魚的鏤空圖案

很方便處理不同的食材 

 

沾板架+蒜罐+洗杯.jpg

 

 上方是購自afternoo tea的砧板架

一邊是蘋果的造型,一邊是葉子的造型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afternoon首頁圖片的鍋子造型...

但似乎是沒有這個產品了(哭哭)

現場還有其他的造型:葉子+花朵(粉紅色),兔子+愛心(藍色)

都挺好看的...但我覺得放在廚房就該跟廚房有點關係

放兔子有點過於血腥了@@

 

左下是網路上買來的蒜頭專用罐

前後都有貼心的透氣孔

上面還寫著GARLIC

米白色的燒陶的感覺,質感很好~~

 

右下又是afternoon假掰蝴蝶結菜瓜布+海綿

很適合裝可愛...哈哈

拿來洗杯杯的..

捨不得拿來洗油膩膩

 

蔬菜調理+量匙.jpg  

 

上方是pchome購買的arnest蔬菜調理器

長相可愛又可懸掛(只可惜不是粉紅色)

四面各有不同的功能

 

蔬菜調理.jpg    

 

下方最大的量匙是無印良品的200ml量匙(偽裝跟其他四個是一組的)

其他四個則是KAI站得穩量匙組

有1/4,1/2,1茶匙+1大匙四種量匙

有吊掛孔,可堆疊好收納

還有站得穩!

 

一點一滴慢慢的把廚房整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lu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